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速览|资阳市召开市级禁毒成员单位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7:13:07 】 【 来源:平安资阳

  2月1日,资阳市召开市级禁毒成员单位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杜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郑小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雷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李德宏出席会议。


3.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毒情形势持续向好发展,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不懈努力,呈现出组织力度持续加大、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创新能力意识提升、内部管理严格到位的良好态势,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做好禁毒各项工作、严防毒情反弹面临诸多考验,容不得丝毫松懈。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再加压力,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保持工作韧劲,毫不放松抓好责任落实,切实筑牢禁毒安全防线,守护万家平安。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担负禁毒工作责任。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在新的一年努力实现“两创建、三突破、四巩固、零发生”的目标。要明现状、查弱项,找准当前突出问题难点。保持清醒头脑和主动意识,准确认识和把握毒情形势,客观审视自身的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列出清单,切实加以整改。要抓重点、求突破,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提升。深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打好全链打击攻坚战、基础管控阵地战、基层治理体系战、宣传教育持久战,健全协调联动工作体系、专群防治力量体系、督导考核评价体系,齐心协力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 


  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胡德伟通报了市级禁毒成员单位2023年度禁毒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蒋玉林解读了考核规则。市人民检察院、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信访局、人行资阳市分行等5个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余36个成员单位作了书面述职。


  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禁毒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