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21 09:06:58 】 【 来源:安岳政法

  9月20日,安岳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png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柠聚力宣讲团成员孟基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孟基信围绕“国之大者”和“省之要事”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安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准确把握实质要求。牢记“国之大者”,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推进平安安岳、法治安岳建设,为四川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持续推动落地见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牵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紧紧围绕县委“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狠抓落实,为安岳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崛起成渝中部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