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面剖析,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13 09:09:40 】 【 来源:安岳政法

  9月11日,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五巡察组(市县第二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丽娟,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代贵,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专员贾晓玲到会指导,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png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巡视巡察及审计等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四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成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蔡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认清问题、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确保安岳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全力护航经济发展。聚焦县委明确的“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扎实推进10件实事和8件要事,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安岳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三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问题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跟踪问效,定期督导、定期通报,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李可心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