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调研督导安岳“川渝边界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05 10:47:43 】 【 来源:安岳政法

  12月2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带队调研督导安岳“川渝边界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平安资阳办专职副主任胡军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1205105003.png

  △在合义乡新华村查看工作展板


QQ图片20221205104016.png

  △查阅县级工作资料


QQ图片20221205104036.png

  △在忠义镇调研雪亮工程


  调研期间,李一兵一行到合义乡、忠义镇、龙台镇,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川渝边界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推动情况。实地察看忠义镇平安建设区域合作站、合义乡新华村和龙台镇沙石村平安建设区域合作室等阵地,现场调看“雪亮工程”在线、回放情况。


QQ图片20221205104001.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就全县“川渝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推动情况作汇报。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重点部门和毛家镇、两板桥镇等重点乡镇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1670287296518.png


  李一兵指出,安岳在推动川渝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项目上执行落实迅速、成效非常明显、特色亮点纷呈。


  李一兵强调,要在试点的基础上重点建、全面创,努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川渝边界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县委政法委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牵头推进项目实施,统筹好部门和乡镇力量,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打造安岳特色亮点;县级部门要发挥好联动作用,将本部门工作与川渝边界毗邻地区平安联建联创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工作职责,把触角延伸到乡镇,做到工作延伸、力量延伸;各乡镇要扛牢主体责任,把握好平安联建联创机会,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基层平安创建、品牌创建。


  县委政法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县级政法各单位、县信访局等12个县级部门分管同志、龙台镇、姚市镇等11个乡镇政法委员参加座谈。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