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走进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01 12:44:2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副团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一兵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QQ图片20221201124316.png


  宣讲会上,李一兵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指出,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法治建设、平安建设重要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总体思路、工作措施,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政法协作、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抓实市域社会治理、推进从严管治警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资阳政法更大贡献!


  资阳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60余名政法干部聆听宣讲报告。


  (资阳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