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靳磊在资阳调研时强调: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谋新走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18 20:06:1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靳磊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谋新走实


  11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资阳调研时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化、实践化、具体化,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QQ图片20221118200529.png


  靳磊先后前往乐至县故居派出所、雁江区宝莲街道拱城社区、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资阳市人民检察院、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等地,详细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政法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


  靳磊强调


  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法治之力、平安之效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立足政法机关职能优势,完善执法、司法、法律服务衔接配套的综合服务保障体系,营造安商惠企法治环境,助力拼经济搞建设。


  ——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资源力量整合,建强用好综治中心等基层社会治理阵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平安稳定创建在基层。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不断丰富完善便民利民法治服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抓紧抓实“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加强权力监督和职业保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