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行动部署 | 雁江区政法系统开展第二轮专项政治督察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17 17:25:4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扎实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雁江区政法系统开展2022年第二轮专项政治督察,区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工作组组长、政治处主任王芳率督察组一行深入政法各单位开展政治督察工作。


11.png

  召开全区政法系统第二轮政治督察动员会


  此次政治督察详细查看了各单位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实地评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的情况,详细了解“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轮岗交流等工作情况。


123.png

  督察组深入基层政法单位


  督察组一行深入派出所、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暗访等方式了解干警纪律作风、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情况。


124.png

  督查组查阅资料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派员参与督察,全面了解政法各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党的建设、选人用人、意识形态等方面的贯彻情况,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雁江区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