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雁江法院一心为民化纠纷 群众赠送锦旗表谢意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04 17:57:3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021年12月30日下午,资阳市车城佳美物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到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给法院送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示由衷的感谢。佳美物业工作人员说道:“雁江区法院民三庭法官廉洁办案、一丝不苟,耐心地宣讲法律、调解疏导,获得我公司和相关业主的好评和敬佩。我公司深切感受到,要认真学习法官的职业精神和工作作风,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来赢得业主的好评,同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社会的稳定和谐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sendpix13.jpg


  近日,区法院陆续受理了车城佳美物业公司起诉泓城水韵小区业主交纳物业服务费的系列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二十余件。区法院民三庭的工作人员接到案件后,及时联系各案件的被告,送达法律文书,并了解纠纷情况。根据每个案件的具体情况,耐心听取业主的陈述,对业主提出的对物业服务不满意的问题及不交物业服务费的原因做好记录,一一与物业公司进行核实沟通。摸清个案具体情况后,采用电话背对背沟通、约到法院面对面调解等多种方式,多次向案件双方当事人讲解物业相关的法律规定,帮助其从法律角度分析问题,并寻求合法有效的解决途径,同时从情理上开导当事人,缓解业主的对抗情绪,督促物业公司完善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最终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经过民三庭办案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这20余件物业纠纷案件全部得以调解,业主交纳了拖欠的物业服务费,物业公司撤回了起诉。

  

  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代表的不仅是当事人的感谢,更是对法院干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的肯定,也是对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的鼓励和鞭策。雁江区法院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走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周燕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