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资阳雁江公安 推行“九个办”便民举措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30 17:02: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eg

市民向滨河派出所赠送锦旗

  

  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将整治顽瘴痼疾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把整治成效更好体现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上,得到了当地群众和上级的好评。

  

  该局在全区23个户政窗口大力推行“九个办”便民利民举措(所有业务一窗办、材料齐全一次办、提前预约随时办、网上申办均可办、户籍证明一站办、特殊群体上门办、农民工业务延时办、临时证件立即办、“视频确认”代理办),取得社会各界良好反响,多次获得群众赠送锦旗,办证服务工作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该局通过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主责主业,加强窗口办证服务,加强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切实抓好事关群众福祉的公安主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刘云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文/图)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