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为民服务 >
服务大局丨雁江:村队银合力 携手助振兴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23 18:00:1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雁江区人民法院驻丹山镇胡家祠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主动招引资阳民生村镇银行到村开展金融帮扶,就创业贷、惠农贷、经营贷等多方面合作内容开展洽谈。


  驻村工作队邀请到资阳民生村镇银行到胡家祠村藤椒特色产业园进行观摩,就从植方式、市场行情、合作模式、产量效益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QQ图片20221123175925.png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村两委办公室开展座谈交流。资阳民生村镇银行详细讲解了相关金融配套服务,并就金融帮扶方面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双方一致认为,金融是撬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产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积极宣传做好金融政策宣传,用好用活乡村振兴特色金融产品,畅通经济和社会发展金融“血脉”。


  下一步,胡家祠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将继续加大金融帮扶招引力度,让群众能实实在在享受到金融政策“红利”,切实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四两拨千斤”作用。


      (龚攀诚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