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为民服务 >
为民办实事 | 雁江区检察院联合包联社区开展群众大走访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0-20 15:07:4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记者在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在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期间,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公益使命,开展行道树安全专项监督,对前期高温天气导致资阳城区行道树枯萎死亡现象开展全面走访调查,及时向相关行政机关提出针对性检察建议,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检察干警利用傍晚时分,深入城北社区逐栋逐楼层开展入户宣传,发放了雁江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填写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问卷》,收集了群众对创文工作、检察工作意见建议,引导社区群众认真践行文明行为,助力雁江文明健康发展。


  为确保本次干警“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该院紧紧围绕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契机,将常态化走访贯穿于专项活动的全过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便民服务措施,坚持机关干部职工每月走访群众2次以上,每次走访宣传群众5户以上,对走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坚持边访边改、立行立改,做到问题线索广泛收集、矛盾纠纷有效化解,确保人民群众迫切解决的问题能够及时有效的化解,把联系群众的窗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打通密切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