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雁江法院:开展“欢天喜地迎新春,尊老爱幼促和谐”暖冬迎春慰问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18 16:30:41 】 【 来源: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4.png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村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喜闻乐见、潜移默化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月13日,雁江区人民法院、雁江区同城化发展工作局、雁江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前往丹山镇胡家祠村联合举办“欢天喜地迎新春,尊老爱幼促和谐”暖冬迎春慰问活动,胡家祠村200余名村民到场参加活动。


  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群众们看得津津有味,孩子们兴奋地围着舞台欢呼跳跃。雁江区法院干警在一片“哇”声中为孩子们送上了“暖冬大礼包”。“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爸爸妈妈要过年才能给我带回来礼物,但是法院的叔叔阿姨今天就给我送来了礼物。”留守儿童小罗开心地说道。


  当地的移动公司和资阳农商银行为村民们提供优惠业务办理,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日历对联,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新年的温暖与喜悦。一台爆米花机带来了新年的第一份“甜”,大家欢声笑语,孩子们笑脸洋溢,一起品尝温暖“甜”滋味。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萦绕在胡家祠村。


5.png

吐火表演


  “我们村子老年人和小孩多,大家平时的娱乐方式少,今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区法院不仅对我们的椒农开展青花椒消费帮扶,还时常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对我们用心用情,我们非常感谢。”村民代表说道。


  暖冬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真情。雁江区法院始终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积极沟通精心策划,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诠释浓浓帮扶之情,为胡家祠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雁江区法院驻村工作队的不懈努力下,胡家祠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马超伟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