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资阳雁江法院开展警察节系列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11 15:15: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0日,记者从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获悉,为进一步增强雁江区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荣誉感、自豪感,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法警参加由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系列活动。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自友,雁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乐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起东,安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祖军,两级法院司法警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1.png


  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仪式现场直播中感受重任的接续。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为该院退休干警刘大志等干警代表授予荣誉奖章。时间如水,这些荣誉奖章记录着一代代奋斗者青春的芳华和荣誉足迹,感谢他们在过往藏蓝岁月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现在也从他们手中接过了持续拼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接力棒。


2.png


  在资阳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中传承光辉使命。革命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随着庄严的国歌乐起,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静,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汪自友缓步登上台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司法警察面对警旗庄严宣誓,誓词响彻天际,誓词精神烙在心底,从警初心越发坚定。最后全体司法警察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献上手中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思念之情。


3.png


  在新时代的征程,雁江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将一如既往的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日常训练和警务技能培训,做好新时代下审判、执行日益复杂的警务保障工作。


  (龚攀铖 吴薪莹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