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倾听代表心声 共话法院发展——雁江法院院长走访在雁省人大代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02 16:13:5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满意度。连日来,雁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走访在雁省人大代表。


01.png


  走访过程中,卿卫华向代表们转达了上级法院的问候,介绍了近期法院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审判执行、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送上意见建议征求意见表。


02.png


  代表们对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法院在“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审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群众满意度高。希望雁江区人民法院继续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作为人大代表,今后将继续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参与法院组织的人大代表联络活动,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贡献。


  卿卫华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适时邀请人大代表旁听庭审、见证执行,积极征求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不断优化工作,践行为民宗旨。


  (黄皓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