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资阳:市区两级法院到临空经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28 11:19:52 】 【 来源:法治四川

  11月25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深刻感受资阳发展变化,凝聚团结奋斗的信心决心。由联系支部的市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开良带队,市中院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雁江区人民法院第五支部干警到临空经济区规划馆开展“礼赞新成就—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011.png


  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目睹了临空经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详细了解了资阳临空经济区“一区两片”总体规划、发展定位、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大家一致认为临空经济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突出“门户枢纽、临空经济、公园城市”特色,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强化统筹协调布局,抓实重点项目支撑,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未来发展可期。


  最后,李开良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全面、系统的深入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促进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法院工作中落地生根。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和法院实际工作融合,学习临空人善作善为、创造川音美术学院“资阳速度”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服务保障大局、提升审判质效、承担急难险重任务、遵纪守法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