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行政 >
资阳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保障工作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06 09:09:45 】 【 来源:法治资阳

1.png


  9月5日,资阳市政府召开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保障工作会议,对全市法考协调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受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德宏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高站位谋划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高标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2023年度法考工作实现“零失误、零差错、零违纪”和“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市司法局副局长朱峰传达了司法部、省司法厅2023年度法考工作部署精神,通报了全市法考工作前阶段组考工作情况,对各单位的法考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落实。


  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委保密机要局、市无委办、资阳市雁江区消防救援大队、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雁江区职业技术学校、国网资阳雁江供电公司、联通资阳分公司、资阳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