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行政 >
乐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节能法治宣传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7-20 09:34:16 】 【 来源:乐至县司法局

  突出线下宣传优势。组织普法宣讲团送法进企业、进社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环保法规进行普法宣讲。针对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企业环境法律责任及环境法律风险对企业进行法治体检,鼓励企业走绿色健康发展道路。


11.png


  拓展线上传播效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线上直播、公共机构绿色三分钟展播,主动学习绿色生态环保节能宣传报道,提升干部职工节能环保意识。在帅乡乐至APP上开展线上水土保持法答题活动,让群众在答题中学习节能环保相关法律知识。


  营造节能宣传氛围。通过张贴节能温馨提示标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养成绿色出行、节约用水用电等环保好习惯,开启简约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浓厚宣传氛围。


  (陈嘉玲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