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网民严某发布网络谣言,被雁江警方处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7:26:19 】 【 来源:资阳网警

  为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秩序,有效净化网络环境,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上网安全感和满意度,公安部决定将2024年作为“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年。雁江公安积极响应,主动出击,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违法犯罪活动,整治网络乱象,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2024年1月,资阳网民严某在互联网平台编造发布“被手铐铐在警车内”的视频和文字信息,该谣言迅速互联网平台引发大量转发,误导社会公众,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破坏网络环境。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依法对严某处以行政处罚。


5.png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利用互联网发布不实言论,扰乱社会秩序、诽谤他人等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处理,广大网民应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