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冲卡!双节享受“铁窗”10日游!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08 08:46:25 】 【 来源:安岳警方 

  近日上午安岳县公安局龙台交警中队与安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安岳县龙台镇联合开展设卡检查。


  10时许,一辆重庆车牌面包车驶入检查站并已靠边等待工作人员进行盘问检查,待工作人员上前检查时,驾驶员为逃避检查突然启动车辆强行冲卡逃走。


  自古川渝有句方言“跑得脱,马脑壳”。第二天安岳县公安局龙台派出所民警在电话联系不到嫌疑人的情况下。来到重庆某乡镇成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1.png

(“喜获”标准游客照)


  嫌疑人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


  节日出行,安全第一,配合检查,拒绝违法。强行冲关、妨害执行公务是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