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夏季行动丨重拳扫赌 乐至警方捣毁大型赌博窝点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18 10:14:59 】 【 来源:平安乐至

  每逢休闲时光,亲朋好友聚在一起酒足饭饱之后,难免想打个牌、搓个麻将,娱乐一番。但是,必须提醒大家适度娱乐可以,注意避免涉赌。


  2023年9月,乐至县公安局南塔派出所在日常巡逻中发现顺河街一门市存在赌博嫌疑,警方迅速对该赌博窝点开展摸排。


6.png


  经侦查发现,该赌博窝点位于顺河街门市内,室内放有多张自动麻将桌,参赌人员主要以附近居民为主,通过打“转转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


  9月13日下午,乐至警方立即对该门市进行查处,当场抓获黄某某等24名涉赌人员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蒋某、杨某某2人。现场缴获赌资2万余元。


  目前,违法人员杨某某等26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并对赌资予以追缴。


  警方提醒


  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应远离赌博活动,做守法公民,并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赌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