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区岁末年初“送温暖”反邪宣传“入人心”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5:07:28 】 【 来源:雁江政法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雁江区牢牢把握外出人员返乡契机,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平安无“邪”的社会环境。


  暖心帮扶,关爱慰问。雁江区各级对邪教人员进行关爱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因邪致贫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与邪教人员及其家属面对面交谈,耐心听取和记录了他们实际困难和意见,并送上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祝福,努力让每一位因邪致贫的邪教人员能远离邪教,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9.png


10.png


  多方宣传,唱响反邪“合奏曲”。雁江区各级各部门以上门入户、集中宣讲的形式发放宣传单和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反邪教有关知识,提高群众辨别邪教的能力,动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积极加入到防邪、反邪的行动中来。同时,利用文化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等方式,不断丰富反邪教宣传方式,把反邪教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防邪、拒邪的安全意识。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