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区小院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02 14:51:02 】 【 来源:雁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意识。近日,雁江区小院镇在小院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系列的毒品预防主题教育活动。


11.png


  活动中,先由社治办副主任向师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等方面的内容,并告诫师生“毒品尝一口、阎王在招手”,要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然后组织学生观看《毒鉴》等禁毒宣传短片,使学生深入学习到各种禁毒知识,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法制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抵制毒品侵害和自我防范意识。


12.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真正让禁毒知识入脑入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