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宝莲街道办联合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13 15:46:25 】 【 来源:雁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雁江区宝莲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司法所到朝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互动,开展有奖知识问答,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毒品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提高居民对毒品危害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居民们预防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折)页、口袋共计200余份,解答疑问50余次,有效净化了社区环境,为社区常住人口的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