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禁毒办:走访慰问送温暖 平安关爱暖人心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9 16:46:20 】 【 来源:雁江长安网

  1月16日至18日,雁江区禁毒办开展平安关爱行动,走访慰问禁毒社工及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并召开座谈会。


QQ图片20230119164433.png


  在禁毒社工座谈会上,区禁毒办副主任、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长陈锋对禁毒社工在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平安关爱、帮扶救助等工作中尽职尽责、严格管控、不辞辛劳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和总结提炼有效工作经验,让更多吸毒人员坚定信心回归社会。在走访入户时,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与社区康复人员零距离接触,通过聊天拉家常的方式,掌握其目前生活、心理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告诫他们一定要远离毒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还送上慰问金。


01.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禁毒社工的积极性,有效提升对吸毒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增强吸毒人员戒断毒瘾、回归社会的决心,为全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