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区小院镇利用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2 11:53:3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借助现场招聘会活动的浓厚氛围,1月10日,雁江区小院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活动,吸引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群众。通过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将禁毒宣传和招聘会有效结合起来。


1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耐心为在场的群众普及毒品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性,让群众提升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份,宣传受众340多人。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做好禁毒人民战争的宣传员,为全镇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小院镇将继续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提升全镇人民的禁毒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