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中和供电所防疫保电给力获锦旗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9-13 10:34:1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7日,资阳市雁江区中和镇人民政府为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中和供电所送来一面印有“齐心协力抗疫情 共建中和美好家园”的锦旗,对供电所全力以赴保供电表达由衷的感谢。


.33.png


  由于资阳出现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从8月30日6时到9月4日6时,雁江区部门区域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中和镇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


  在静态管理期间,中和供电所全力保障辖区电力供应。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做好线路巡视,走访服务医院等重要用户,积极开展故障抢险,多措并举指导线上办电,确保辖区电力可靠供应,辖区用户“零接触”解决用电需求。


  在防疫保电的同时,中和供电所派出“红细胞”志愿者支援社区核酸采样,支援中和片区隔离区交通路口管控,为阻断病毒传播贡献一份电力力量。


  静态管控期间,中和镇生产生活保持平稳有序,中和供电所组织了28次抢修,派出了两名“红细胞”志愿者,共协助了7000余人次核酸采样,既有效保障了电力可靠供应,也有力支持了防疫工作。中和镇人民政府上门送锦旗,为电力员工的勇敢坚守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棋 靳博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