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安岳法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9-05 09:50:27 】 【 来源:安岳法院

  8月31日晚,安岳县人民法院举行了青年干警“每月一讲”第三十五期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3.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结合四川省情对科技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8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殷切期望落实到法院工作中。


  会议强调,青年干警要始终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会贯通,努力为司法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吴美玲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