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安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深入挂联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8-31 09:39:21 】 【 来源:安岳法院

  8月30日上午,安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深入挂联乡镇鸳大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干部参会。


9.png


  会上,李忠富结合当下国际国内环境和省市县发展新态势,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对四川工作的关切和勉励、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以及“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作宣讲。


  同时,结合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我省学习贯彻工作作出的部署安排,以“九个深刻领会”对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具体规划要求。


  李忠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现代化四川、资阳、安岳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鼓足了动力。


  李忠富要求,要把准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践行到鸳大镇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四川、资阳、安岳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鸳大新风采!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及对四川“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对鸳大镇乡村振兴工作作强调。


  (向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