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资阳:市区两级法院联合开展法治宣传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13 16:51:29 】 【 来源:雁江区人民法院

  4月12日,雁江区人民法院联合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走上街头,开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0.1.png


  在资阳市大广场,法官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法治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树立“国家安全 你我有责”的意识,同时通过分发宣传礼品,带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拓宽宣传范围,结合“线下+线上”方式,进一步彰显资阳两级法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严惩黑恶犯罪的决心,提升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震慑力。从广度扩展宣传覆盖面,从深度强化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相关法律法规社会知晓率。


0.2.png


  下一步,雁江区法院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结合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创新宣传模式,打造法治宣传特色品牌,立足审判职能,严格抓紧抓实法院维护国家安全各项重点工作,营造全民关注、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