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法院:开展2024年度党务干部培训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21 15:52:09 】 【 来源: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3月18日,雁江区人民法院特邀请区委组织部罗懿主任对全院党务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全院各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5.png


  会上,罗懿主任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交流:一是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二是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5+N、党务公开内容、党员缴纳党费等党建实务工作的规范操作;三是针对近期开展的巡视巡察工作反馈的党建工作问题进行梳理并指导下一步整改完善。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解答了平时实操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有效提高了全院党务干部对党务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雁江区法院基层党组织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打牢了基础。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良多,对于今后的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最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而基层党务工作者是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的关键,要着力加强和推进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全面提升区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杨慧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