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警方举行2024年“全警大练兵”誓师动员大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05 16:35:36 】 【 来源:平安资阳 

  1月2日,市公安局雁江分局隆重举行全区公安机关2024年“全警大练兵”誓师动员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雁江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苟纯彬出席仪式。在家局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城区派出所主要领导及民、辅警代表参加。


1.png


  宝莲派出所教导员胡雷和特巡警大队教导员、实战教官代表颜东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坚定不移执行分局党委关于教育训练工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训练考核任务”的鲜明态度和“以雁江‘三争’警队的奋进姿态、最优作风、实战本领,全力推进2024全警大练兵”的坚定决心。


  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胜作动员讲话,激励全警提升站位再出发、守正笃实再前行、不负韶华再攀高,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先在前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雁江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和热血尖兵。


3.pn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雁江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苟纯彬宣布2024年“全警大练兵”正式启动。


2.png


  誓师动员会后,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分局教官团、机关各部门、城区派出所主要领导及民、辅警代表共80余人在分局操场进行了盾棍训练,俯卧撑、跑步等体能训练。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