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聚力“三争” 爱满警营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5:18:35 】 【 来源:雁江警方

  12月14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举办了以“聚力‘三争’、爱满警营”为主题的12月集体生日会,切实将爱警暖警措施落实在民辅警的心坎上。


2.pn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雁江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苟纯彬代表分局党委,向12月过生日的40余名民辅警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勠力同心、笃行实干,兑现了“请党放心、平安有我”的铮铮誓言。希望大家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继续在平安建设的战场上披荆斩棘,书写职业荣耀、续写警徽荣光。


  寿星代表罗军发表感言,感谢分局党委的关心和同事的祝福,表示大家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为雁江分局再创佳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伴随着熟悉温馨的生日歌,寿星们许下生日心愿,吹灭生日蜡烛,一起分享着蛋糕,在欢声笑语中畅快交流。一声声祝福,一个个心愿,一片片温情,让大家置身于幸福的警营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组织上的关怀更加激发了民辅警干事创业的激情,也为雁江公安“争当先锋、争做示范、争创品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