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3年新警入职见面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7-20 09:12:07 】 【 来源: 平安资阳 

5.png


  7月17日上午,资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新民警入职见面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智刚宣读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文件,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勇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41名新民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何君辉等4名新警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思想感悟和工作打算。


  郑小清代表市局党委对新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公安队伍是中国共产党绝对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是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新警要从“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干”三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快速融入、锤炼本领、勇担使命,同时要不忘初心,扣好从警“第一颗扣子”。


  殷殷期许壮心志   牢记使命起宏图


  如何尽快转换成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会议对新警同志们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我是谁”。作为资阳公安的一员,要了解资阳的人文地理、历史特点、经济发展现状,了解资阳公安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资阳公安的发展定位,切实围绕资阳公安“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的总体目标,争当“忠诚担当、勇敢专业、阳光亲民、勤政清廉”的资阳公安。二要明白“为了谁”。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宗旨,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要树立大局观,把个人进步融入团队发展中去规划、去实现,不断提升自己,为团队争荣誉。三要知道“怎么做”。要边干边学,坚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升;要踏实干事,保持初心,不惧挫折、不怕困难,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要创新前行,结合专业特长和自身所学,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问题;要保持心态,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练就本领、推动工作、干出成绩。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