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检方:“三学”工作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10 11:18:42 】 【 来源: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雁江区检察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组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全体人员践行学”的“三学”工作举措,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1.png


  院党组第一时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由检察长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在全院形成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导向。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具体举措,充分践行检察发展新理念,依法能动履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崭新篇章扛起新时代检察机关的新担当。


10.png


  结合“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统筹规划,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专项活动的政治思想教育和政治轮训内容,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2.png


  组织全体检察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在检察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体会90余篇;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等主题研讨活动;组织全院干警职工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辅导报告会”视频会,引导检察干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雁江区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