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资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联调研雁江未检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30 18:19:5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30日上午,资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联带领市院第七检察部一行莅临雁江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雁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均及第五检察部分管院领导、干警参加调研座谈。


01.png


  黄孝梅汇报了2022年雁江检察未检工作情况、存在的工作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何富均表示,院党组充分支持未检工作开展,“全院一盘棋”,切实提升未成年人“四大检察”融合发展,同时希望市检察院能够加强业务指导,并提出了2023年创新工作的发展方向。


  会上,资阳市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尹鹤鸣结合上级安排部署,从绩效考核、助推“五大保护”、日常案件线索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交流,找准工作短板、研究解决措施。


  曹联副充分肯定了雁江区检察院党组对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过去一年,雁江未检工作组织有力,工作措施大胆实效,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创新工作亮点纷呈,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作出了应有贡献。她强调,2023年雁江未检工作要牢固树立“案件质量是生命线,队伍建设是核心点,绩效考核是牛鼻子,创新工作是增长极”的理念,在社会堵点、难点、痛点上下功夫,多调研、勤思考、找对策,可以以校园欺凌治理、法治副校长工作为切入口,形成具有资阳特色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发挥检察一体化优势,在创新工作上持续发力,以依法监督的“我管”促各司其职的“都管”,有效推动辖区内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段雨 杨泓治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