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政法委书记赴雁江、临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5:36:54 】 【 来源:资阳生态环境

  6月19日,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带队赴雁江区、临空经济区专题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参加现场督导。


66.png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现场检查了雁江区部分建筑工地、重点企业,临空经济区轨道交通建设工地施工现场。杜德清指出,近期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引起了省、市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请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黄强省长和元方书记重要批示指示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杜德清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负责人务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发现大气污染问题。二是狠抓督促检查和问题整改,要督促相关企业业主、工地业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三是强化行业监管,市环保委办公室要将发现问题清单按行业交办给主管部门,对工作不力、效果不好、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要利用好通报、约谈、移交三个办法,切实压紧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