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2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声音丨资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文:高质量推进法治资阳又好又快发展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6 10:31: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赵文 文/图

  

02.png


  1月25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虽然没到主会场参会,资阳市司法局局长谢华文在分会场认真聆听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的讲话,详细记录着2022年政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

  

  谢华文告诉记者,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旗帜鲜明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资阳司法行政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人民期待、聚焦创新引领、聚焦攻坚突破,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构画资阳司法行政工作砥砺前行。

  

  “首先要勇担职责使命,创新作为促发展。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全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坚决以更高标准的法治担当高质量服务资阳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谢华文说,其次,资阳市司法行政系统还将紧盯目标任务,担当作为抓落实。在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全面推动“八五”普法上持续发力,努力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坚决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法治资阳、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

  

  最后,谢华文说,资阳市司法行政系统还将坚持人民至上,主动作为惠民生。在加快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上持续发力,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坚决以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高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