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2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声音丨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不断推动资阳政法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6 10:39: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蒋京洲 王晗阳 文/图

  

05.png


  “邓勇书记的讲话既有宏观层面的把关定向,又有微观层面的操作指南,对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参加完25日上午举行的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杜德清说道。

  

  谈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杜德清表示,资阳政法系统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目标,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不断推动资阳政法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时代发展中锚定航向、把握主动,更好地履职尽责。”杜德清说道,“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盯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法治资阳。”

  

  谈及如何为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法治力量,杜德清表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整治,加大民生领域执法司法保障力度,加快推进智慧法治建设,以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司法服务等为着力重点,扭住具体关键,全力攻坚突破,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