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年度“平安之星”,正式发布!资阳2人上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6 19:46:14 】 【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如火如荼的“平安之星”网络评选活动现落下帷幕,300名年度“平安之星”榜单正式公布。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从2020年10月起,共组织开展了10期月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共有17家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32个省级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起参与,7000万网民踊跃投票。

  

  日前,为期十天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投票环节结束,总投票数达2.21亿张,再次掀起了一波热潮。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从1500名月度“平安之星”中,活动共推选出300名年度“平安之星”获得者。

  

  值得一提的是

  

  300人里

  

  有2名来自资阳政法系统的政法干警

  

  他们分别是

  

 sendpix5.jpg 

  点击图片查看个人事迹

  

sendpix6.jpg

  点击图片查看个人事迹

  

  祝贺以上两位

  

  获得荣誉的资阳政法干警

  

  为他们点赞!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