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雁江区委宣讲团为区政法系统集中宣讲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04 08:43: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29日,雁江区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区公安分局会议室举行。区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政治学高级讲师韩毅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邀请区委党校政治性讲师刘恩杰参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主持报告会。区人民法院院长卿卫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富均、区司法局局长贺利勇参加会议。

  

sendpix0.jpg


  宣讲会上,韩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sendpix1.jpg


  李强指出,区委宣讲团第四分团的宣讲,对帮助我们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指导雁江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区政法干警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动入脑入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信,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实践活动热潮。要奋力作为追赶跨越,紧扣全区发展大局和发展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科学谋划下步工作思路、目标、举措,坚持统筹观念、系统思维,扎实开展服务基层大走访、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共安全隐患大排查、矛盾纠纷大化解、涉稳问题攻坚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治重化积”、案件执行大会战、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等专项行动,实现思想更解放,作风更优良,落实更有力,效果更显著,推动政法工作提档进位,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百名政法干警参加宣讲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联系雁江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纷纷表示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张诗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