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命名2021年度区级“六无”平安村(社区)的通知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30 13:06:52 】 【 来源:雁江政法委

  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

  

  2021年,全区各镇(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六无”平安村(社区)建设精神,深入开展“无黑恶、无毒害、无邪教、无命案、无重大安全事故、无群体性事件”为主要内容的“六无”平安村(社区)建设,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为全区社会政治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持续推进全区“六无”平安村(社区)建设,经逐级考核推荐,经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进行审核后,报经区委领导同意,决定对宝莲街道拱城社区等39个区级“六无”平安村(社区)予以命名。

  

  希望被命名的村(社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六无”平安村(社区)建设标准,结合扫黑除恶斗争、禁毒人民战争,整治治安乱点、公共安全事故、邪教活动等突出问题,破解社会治理难题,进一步深化“六无”平安村(社区)建设,不断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雁江建设,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附件:2021年度区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名单

  

  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   2021年度区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名单


1 快捷方式.png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