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卿卫华当选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院长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21 09:21:3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18日,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卿卫华全票当选为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院长。

  

sendpix0.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卿卫华同志《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雁江区人民法院在区委坚强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区政府大力支持和区政协民主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六个实质化”为工作抓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这是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以及卿卫华在代理院长期间工作成绩的肯定,是对其担任雁江区人民法院院长的高度信任和期望。

  

  卿卫华表示:今后五年,雁江区法院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为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