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资阳市委宣讲团为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科技局进行集中宣讲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21 21:07: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21日,资阳市委宣讲团为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科技局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理想资阳”宣讲团宣讲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艺作宣讲报告。

  

sendpix0.jpg


  此次报告以《坚持人民至上,走好新时代资阳赶考路》为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奋进新的赶考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等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解读,并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密联系资阳发展实际,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要求参会各部门切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谱写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资阳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