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动员部署“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21 21:49:2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21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召开“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常务副书记李一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122216565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深入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读书班精神;安排部署了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0.1.jpg

  ▲常务副书记李一兵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四个迫切需要”的重要考量,准确把握实现“四个更”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身心投入到“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中,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助力资阳发展新跨越,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确保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思想破冰勇担时代使命,以作风提效引领发展突围,以责任落实奋起追赶跨越,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发展蓝图建造在资阳现实图景之中。

  

  要把握重点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比照机关《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清单里的19项工作内容逐项抓好落实,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制定任务清单,力争各项工作实现进位争先,积极思考和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来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舆论宣传、注重工作统筹等方面,牢牢把握“四个更”目标要求,落实好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具体工作,以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档进位,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效来展示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做到学习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