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高院巡查组巡查雁江法院立案诉讼服务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17 16:48:1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16日,省高院司法巡查立案巡查组汪世波一行结束对资阳中院的巡查后不辞辛劳,马不停蹄赶到雁江区人民法院巡查立案诉讼服务工作。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王旭东,雁江区法院副院长黄竞等陪同。

  

sendpix19.jpg


  汪世波一行首先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的诉讼引导区、立案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第三方服务区、信访接待区、审判辅助区、调解速裁区等,详细了解了雁江区法院便民诉讼服务、诉前调解、小额速裁、诉讼辅导、多元解纷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听取汇报、进行座谈。

  

  汪世波对雁江区法院的诉讼服务工作实质化运行给予肯定,要求充分发挥“全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的示范作用,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坚决杜绝年底不立案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现象,指出了雁江区法院24小时智慧法院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诉讼辅导的场所设置及深入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丽宏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