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参加第二批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 我省30个推荐派出所名单出炉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15 16:20:1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9月10日,省公安厅公布参加第二批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推荐暨全省“百所示范、千所提升”比武竞赛决赛的30个派出所名单。


1.jpg


  今年以来,省公安厅组织发动全省派出所,以2019年首批命名的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2020年100个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示范,结合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开展“百所示范、千所提升”比武竞赛活动,在各项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夯根基,全面提升派出所工作整体水平。

  

  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下,21个市(州)公安局采取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按照比工作业绩、比群众基础、比特色亮点、比提炼总结、比宣传发动等要求对本地派出所逐级评比推荐。经过层层选拔,全省30个候选派出所名单正式出炉。

  

  本周,省公安厅将举行“百所示范、千所提升”比武竞赛决赛,通过所长汇报展示、现场问答等方式,通过互联网向全社会直播展示派出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成效,并邀请社会知名人士、相关领域专家、警风警纪监督员、群众和民警代表进行现场评议。最终,我省将从30个候选派出所中选出4个正选派出所和1个备选派出所,推荐至公安部命名为第二批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同步播报

  

  四川“枫”警 邀您点赞


1.png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为充分反映我省公安机关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成果,全面展示申报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30个候选对象风采,今(14)日,省公安厅联合四川法治报开展四川公安第二批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对象网上点赞活动。快来给您心仪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点赞支持吧!

  

  开始时间:2021年9月14日00:00:00

  

  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24:00:00

  

  点赞规则:下载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进入相关专题,每人每天可点赞一次,每次最多选择10个派出所。(同一 WIFI局域网内IP相同,推荐使用4G网络投票)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