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你好,警察节】36载 初心不改 笃行不怠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1 18:00:40 】 【 来源:中国警察网

  一台电脑、一部电话,热情的态度、精准的指令,在群众求助时刻、危难关头,化为寒冬里的暖意、深夜里的微光。

  

  自成立之初,各地公安110以人民为中心,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永恒的价值追求,千方百计为群众纾危解困。

  

  他们是人民的110,他们把“为民”两个字镌刻在心底,恪尽职守,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对党忠诚,赤诚为民。走过36载,110初心不改、本色不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

  

  “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漳州110’”,群众的赞誉描画出“时代楷模”漳州110的倾心为民之路。如今,漳州110的警情5分钟内到场率达80%以上、10分钟内到场率达100%,群众满意率达100%。

  

  与12345政府服务热线、12348广东司法热线平台建立联动机制,创新设立自助移车、公益寻人等工作项目。36年来,广州110的每一步努力、每一个创新,都是一心为民的结果。

  

  ……

  

  用心倾听群众“急难愁盼”,锐意创新推动科技赋能,110在守护平安的第一线勇往直前、砥砺奋进。

  

  在第36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也迎来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让我们道一声:110,节日快乐!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