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2021年度“十大高风险运输企业”曝光(附名单)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4-28 16:07:4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护旗”系列专项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安保硬仗,交警支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三条规定:对登记后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根据车辆用途、载客载货数量、使用年限等不同情况,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第十四条规定:应当报废的机动车必须及时办理注销登记。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不得上道路行驶。资阳市以下运输企业存在多辆运输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交通违法未处理等问题。现对以下企业予以曝光,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整改,清除车辆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4月28日


333.png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