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铁腕禁毒|雁江禁毒办到小院镇开展禁毒工作培训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4-24 14:43:1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禁毒工作,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筑牢禁毒“防火墙”。4月23日,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一行到小院镇开展禁毒工作培训会,小院镇、村(社)干部及部门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

  

02.png


  培训会上,唐德林分析了全区当前毒情形势,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如何识别制毒窝点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小院镇党委书记尹修富对全镇干部及辖区部门提出了禁毒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履行好禁毒工作职责。三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逗硬奖惩和责任追究,确保禁毒工作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报毒”能力,筑牢了思想防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决打赢毒品治理攻坚战。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