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雁江法院公开审理李忠晋被控受贿罪一案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1:47: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9日,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原安岳县公安局龙台派出所所长、龙台镇人大代表李忠晋被控受贿罪一案,该案由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崇飞担任审判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钟莉出庭支持公诉。全市两级政法干警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旁听。


  0.2.png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李忠晋利用担任安岳县公安局龙台派出所所长的职务便利,收受蒋某某、陈某某以感情投资和感谢关照名义所送现金人民币3万元,在办理蒋某某、陈某某及其同伙涉嫌违法犯罪案件中给予其关照。

  

  区人民法院法警队制定了周密的安保预案,办公室提前布置庭审现场,确保了庭审顺利进行。庭审中,各阶段环环相扣、层次分明、规范严谨,控辩双方及被告人均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在审判长引导下,合议庭以案件事实为基础,强化程序意识,确保庭审紧凑、高效。

  

  庭审结束后,旁听干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活动,作为政法干警,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自觉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该案的审理不仅为全市两级政法干警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也向社会传递了政法机关刮骨疗毒、刀刃向内、从严治警,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的信心和决心。该案待合议庭评议后将择日宣判。

  

  (唐思雨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